close




唷~
"聽說"  最近好像開始冷了@口@!!!
竟然給我來個大轉變 - . - 
才剛過完夏天 隔天就冬天了XDD...
耶嘿ˇ
在差不多2個禮拜   咱們就要去公訓了=ˇ= 
   ((   期待中...   )
公訓去的地方ˇ既然是我國ㄧ就去的=   ="
真有點給他.囧.到..
不過ˋ這次要給他玩到起笑 (( 因為上次被操到.....累死 - 3 - )
唷齁~
最近又跟謀些感情很ㄅㄧㄤˋ的各位ˇ 做了好多事唷ˇ
雖然花了不少錢...
不過ˇ超值得辣ˋ   ^ˇ^

以下屬於_
創世紀大預言_
往下看吧_
看完別太驚訝_





















((因為我在亂扯)  XDD







不知道為什麼@"@?
感覺自己一直在做重複的事情0.0 
明明就變了ˇ 卻又好像沒變似的ˇ  ((因為我是鬼ˇ  =ˇ=  )     是嗎?? -.-
我想不通耶ˇ   ((其實沒多認真想過>"""<) XDD  ..
我到底想要的是蝦咪 ((蝦咪!!好像不錯吃˙ˇ˙)
我害怕了失去一些什麼...卻又不敢去追求那些什麼..
做什麼都不對ˋ什麼都不做ˇ又會慢慢消失ˊ
我曾想過  如果試著去做些不一樣的選擇
會不會有"奇怪"的事情發生0.0 ((好像有點好玩..=)).    )
.................
總覺得有很多事情  就像櫻花ˇ
如此的美    美到任何人都會如此依戀
但在人們最需要時..它卻凋落了   ((它是不是很過分QAQ   )
[ 好像在欺騙感情耶 - . -  有點給他誇張了= ="   SOR ~ ]
我已經不知道了
不知道那些到底有何意義
不知道所謂的"真"
現在什麼都是"阿災了"ˇ
對於很多人ˇ
深感抱歉ˇ
我對不起各位ˇ
0.0



在這裡也順便跟看過這篇的人說聲抱歉ˇ
因為這根本不是啥預言ˇ    只是我亂亂扯的  
XDD 看過就留個言吧@"@給點意見唷ˇ= 0 ="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魯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